LOFTER企划小助手

所以,企划是什么呢?(内含抽奖)

企划活动上线啦!!!!

请各位企划主移步老福特连连看-企划连连,超多奖品和活动等你来拿!!!(瓜分奖金什么的是小意思小意思啦


大家好,初次见面,大家可以叫我小花!

我是【企划功能】的专属小助手,在这里和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新功能!


高光:如果你的页面里没有企划相关的按键入口,请前往应用商店更新版本


🌈企划是用来干什么的?

1)可以用来 → 发起专属于你自己的活动、招募参与者投稿、吸引订阅者

2)你可以用它来 → 联文、CP应援、世界观共创、征集好粮、发起同名二创……


🌈使用企划这个功能,我能得到什么?

1)作为企划主(发起人),你可以管理企划内的作品(移除、排序等),编辑企划本身(封面、简介等)

2)作为投稿者,参与热门企划活动,你的作品会被更多人发现

企划支持订阅,帮助团队成员作品获得更多曝光与关注


🌈企划与共创合集的区别是?

人数上限大大提升:支持千人规模企划!

你的作品可以同时加入个人合集和联名企划!

更多曝光:热门企划有机会登上标签页与开屏!

支持快捷投稿:助企划主面向全站招募参与者!

支持设置投稿截止日期:发布更多节日限定企划!

进行中的企划不能重名:拥有你独一无二的企划主题!


🌈如何使用这个功能?

① 发起我自己的企划



② 新发布文章参加其他人的企划



③ 将已发布的文章加入企划



🌈后续会有什么活动?

后续企划会有专属的活动,邀请大家一起来体验这个新功能 ~(大概下周就会上线哦)

届时小花也会给大家准备奖品、礼物和奖金,

大家有什么想法,也可以呼朋引伴准备起来啦!

以上是对【企划功能】的简单介绍,大家还有什么疑问或想法的话,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!


🎁关注我,为本帖送上红心+蓝手,1月8日抽3位宝贝送上老福鸽限定皮肤体验券~

评论(90)

热度(51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